汪汪汪汪汪子

给岁矣岁矣的评论

应该不算是很多太太想要的长评吧,只是说了很多我自己的一直想说的话…评论打不下了我就发成这种形式吧emmm希望你不要失望´_>`那么这第一条…【这个应该怎么说??动态??文??】就送给你啦٩(ˊvˋ*)و @岁矣岁矣•开学月更

【岁矣对于白嫖 取关…忘了】

      看完发现自己除了不走以外不知道说什么,然后就去把你以前的文翻了一下想看看从哪里开始和你搭上话的,然而没有找到【???】你是删了很多文嘛?感觉我是第一次发现女人如烟【咳!】看完感觉期待值很高啊,之前一定是我瞎了我一直很感谢我关注的太太们,你们都是上帝的良心最美的小天使【???】每天靠你们的更新和推荐能填饱一天的肚子(๑•̀ㅂ•́)و✧或者说某日只想咸鱼的时把我所有关注的太太的文和点了喜欢文看一遍,真的超幸福ヾ(*´∀`*)ノ
      咳跑题了,取关的话可能跟你最近的题材有关吧?可能他们是从全职关注的你,然后你最近更的很多都是梦间集和刀剑,然后就…嗯 至于风格变了也没什么的啦,与我而言有的看就很好了,怎么会去挑剔?
      不过说到对文章的评论我是不拿手的,之前有看挂人挂文说xxx不是这样的balabala我真的看的有点怂怂的觉得自己是个假粉。因为我看全职虽然是看了两遍,但是你问我叶修是什么性格?唐柔呢?陈果呢?其他人呢?我是说不上来的,最多就是叶修嘲讽力满分【其实是实话实说】,唐柔风格很强硬这种浅而易见的。第一次看完全职不久我进了全职吧,然后,我第一次点进了全职男你,一万多的楼好像,当时快要去学校了我沉在里面一点都不想出来,那位楼主ID是秋天的桦【应该是桦吧?】,lof名叫暮雨晨风。
       为什么重点提这里,因为我理解能力不太好,对于一个角色的了解更多靠同人文来补充【怎么又感觉不是理解的问题而是不认真的问题??看挂人看多了我有点不敢谈(怂在角落)】在补完了她的段子和文以后,我也在贴吧看过别人的段子,虽然我自己不那么了解角色,但是有的人的文看着奇不奇怪舒不舒服我还是感觉的出来的。【maybe我对人物的认识靠暮雨晨风太太构建起来的】于是贴吧的全职男你/BG  段子/文我只收藏了暮雨晨风太太。【这当然不够啊我就听从安利来了lof然后每日必刷】然后我立志要翻完“全职高手”这个tag【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在翻tag的过程中,我的关注也在一直上涨,然后就成了现在这样不翻tag每天都能吃的饱饱的😄
      这么多字的评论没几句是有用的…
      但是岁岁你看嘛,我对于很多人物的进一步认知,是从暮雨晨风太太那得来的,她的热度和评论多吧?我喜欢她关注她吧,而且我也喜欢你呀关注你呀那些陆陆续续离开的让你难受的可能只是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呀,留下来的虽然没人家那么多,但留下的我们也是喜欢你的呀😝噢我又想说一下之前有个人对于蓝手笔芯评论的观点了,他说他认为我们读者对于爱心是做记号,蓝手不点是因为新版lof不显示还是什么的,评论是因为啊大大你写的真好但是我不知道能说些啥那我就不评论了。
这里我认同的只有评论的情况,我是觉得如果不能从文里找点什么有价值有意思的评论一下就很敷衍,那么敷衍还不如不评,免得你们点开新的评论失望。蓝手的意思是太太我喜欢你的文,很好看qwq。爱心那就不得了,太太你这篇文好好看各种风格啊描写啊深入我心。倒不是说蓝手不如爱心,但是点了爱心就像缘分一样每天擦肩而过的人那么多,难得会有一个让你回眸的瞬间吸引你的那一个。【?????感觉我把蓝手描写的越来越不如爱心了】但是蓝手对于有关注的人就不一样了,不仅代表点赞还代表转发吧?【不像转载】像我这种0关注的只有点赞了😂

嗯…我忘了还想说啥了…本来挺困的写着写着就精神了…话说好期待女人如烟啊啊啊啊啊啊之前真是瞎了眼了对不起啊岁矣岁矣岁矣评论和发表时间隔那么久我都难过啊QAQQQQQQQ

希望你已经睡着啦,早上起来看吧(๑´ㅂ`๑)

总觉得你删了好多文…

拿暮雨晨风太太这么比较会不会有得罪什么的啊…第一次说这么多真的挺怂的…

这一篇断断续续的剪切粘贴好多次如果有什么乱码的体谅下噢~不懂怎么分段一大堆密密麻麻的也不知道你看不看的下去眼睛会不会不舒服…

错过女人如烟的原因我大概知道了但是想想发出来不太好吧我就私聊告诉你吧 ฅ( ̳• ◡ • ̳)ฅ

有点好奇有多少字23333

写作文的跑题大王…

如果你看了有那么一丢丢的开心那么我也会开心哒😋

深吸一口气…

发送!

评论(6)

热度(2)